交流与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与合作>>正文

加强交流合作 共谋事业发展

——我院与达州市巴文化研究院举行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3月15日 文章点击数:11724 【打印】


        2022年3月10日下午,我院与达州市巴文化研究院举行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达州市巴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冯尧主持。

         会上,王赠怡院长和冯尧副院长分别介绍了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双方一致认为,要把握正确学术方向,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谋事业发展,推动巴文化研究取得新成果,提升达州巴文化研究在学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共同擦亮达州巴文化这块金字招牌。双方一致同意,要加强对接交流,团结协作,把渠县博物馆汉文化展讲、巴地饮食文化研究与宣传、巴文化“四进”活动、巴文化学术讲座、巴文化普及读物出版、巴文化研究文献资料整理等重点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秦静、副院长熊明川和张桢也作了交流发言,两院的专职研究人员和干部职工近20人参会。

     (摄影:陈杨猛 撰稿:石亮亮 审核:熊明川 终审:秦静)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