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4项

作者: 来源:学校新闻中心 -- 文理要闻 发表于:2021年11月17日 文章点击数:2274 【打印】

近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结果陆续公布,我校陈岗教授团队主持的《抗战时期大后方战略资源保障研究》和邱食存副教授团队主持的《“垮掉派”诗歌和“第三代”诗歌后现代性比较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王赠怡教授团队主持的《“意”与中国式美学体系建构的逻辑关系研究》和孙亮亮副教授团队主持的《凉山州彝族传统体育文化的主体性消解与纾困研究》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学校在今年的科研工作中,加强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及管理,加大力度组织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特别在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的申报过程中,组织了相关老师参加各类指导讲座、外出调研,组织了校内外专家提出审阅意见或建议,多方面提高了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希望全校教师能在今后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好更多佳绩。

                                                                                   作者:李瑞杰     编辑:张莉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