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市委宣传部召开达州市城市logo设计方案专家征询座谈会

作者:动态新闻 来源:2016/04/25 08:43:42 发表于:2016年04月25日 文章点击数:3173 【打印】

    4月18日,达州市市委宣传部召开城市形象logo设计方案专家征询会,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巴文化研究院副院长何易展博士受邀参与此次专家意见听询会,同时也参加了初次设计方案的专家论证会。
    据悉,为彰显达州悠久的人文历史、独特的城市气质和现代化的气都形象,特别是在这一设计方案中要极好地融入巴文化特征及其符号内容,设计方作了多套方案。与会专家对各套方案进行了具体分析,对其中较满意的方案也提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座谈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达州市委网信办主任陈东主持,当地部分记者也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撰稿:席蓬    审稿:何易展)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