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巴文化研究院何易展学术理论文章荣登《中国社会科学报》

作者:动态新闻 来源:2016/04/21 09:40:25 发表于:2016年04月21日 文章点击数:3261 【打印】


 近日,研究院科研工作再传喜讯。2016年4月18日,巴文化研究院副院长何易展副教授撰写的《从“故乡情结”到“生态关注”——人类安适性灵的文学表达》被全国社会科学顶级学术报刊《中国社会科学报》全文刊发。 
   巴文化研究院秉承“惟精惟是”的学术传统,始终坚持“繁荣学术、推出精品、挖掘瑰宝、以文化人”的学术宗旨,在科研中注重交叉学科,致力于推进学科间的融通与对话,特别是与哲学、历史、文学等社会科学之间的跨学科研究。何易展博士在论文中所论述的问题正是巴文化研究在学科交叉研究领域具有强劲发展态势的体现,目前其学术观点已经受到广泛的关注。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下属“六刊一报”,是目前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顶级刊物,国内部分重点高校及省级社科院将其列为人文社科科研奖励A类期刊。国家社科基金2013年6月19日发文规定:从2013年7月1日起,凡在 《中国社会科学报》、《光明日报》“国家社科基金”专刊发表的1500字以上的文章,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视其为重要成果,在立项和结项时作为重要参考因素(参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作为我国唯一的全国性哲学社会科学专业报纸《中国社会科学报》几乎囊括全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范畴的各个学科版面,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因子。本次我校研究院理论文章的刊发扩大了校巴文化研究院在社科界的学术影响。

 

                                                                                        (撰稿:席蓬    审稿:何易展)

论文原文附后:
从“故乡情节”到“生态关注”(中国社会科学报).pdf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