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研究院专兼职研究人员何易展、刘术学术论文被“四川社会科学在线”全文转载

作者:动态新闻 来源:2016/04/07 10:22:29 发表于:2016年04月07日 文章点击数:3206 【打印】

    2016年3月24日,“四川社会科学在线”全文转载了巴文化研究院副院长何易展博士的学术论文《文化人类学视野下的早期巴文化探赜》,该文原载于《四川文理学院学报》2015年第3期;研究院兼职研究人员文化与传媒学院刘术老师的《唐宋时期成都的蚕市及游乐活动》一文亦被四川省社会科学在线全文转载,该文原载于2016年1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报》。两文为巴蜀文化的史前及历史分期研究方面的重要成果。
    四川社会科学在线是全面体现四川哲学社会科学整体形象和水平的门户网站,由四川省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协调小组主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主办,省社科院承办。其转载论文一般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四川社会科学在线”开辟了“巴蜀文化研究”专栏,这对巴蜀文化研究和地方文化软实力的打造也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更大的空间。

                                                 (撰稿:席蓬 审核:何易展)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