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发布及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课题发布及管理>>正文

关于四川文理学院巴文化研究院2015年度课题立项的公告

作者:通知公告 来源:2016/01/06 15:06:03 发表于:2016年01月06日 文章点击数:7361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巴文化的深入研究,加强文化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并根据我院“繁荣学术,推出精品;挖掘瑰宝,以文化人”的学术宗旨,立足本地特色,以培育重大社科研究课题为导向,发掘和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传统文化与新文化的交融与建构。我院于2015年9月联合科技处发布了2015年度巴文化研究院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并于2015年11月14日截止申报工作,共收到十余项申报书。
    为体现学术公平、公正,本着推动我校及巴文化研究院科研工作及鼓励教师的科研热情和提高其科研能力的原则,特聘请校内外11名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了匿名评审。并报请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评议,经过全面评审,确定了10课题予以立项。具体立项课题见附件。

                                                      四川文理学院巴文化研究院
                                                         二〇一六年一月六日

关于四川文理学院巴文化研究院2015年度课题立项的公告.pdf

附件三:2015年课题申报立项名单.pdf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