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巴文化研究院副院长何易展博士的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作者:动态新闻 来源:2015/12/11 16:52:05 发表于:2015年12月11日 文章点击数:3236 【打印】

日前,2015年第8期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中国古代·近代文学研究》全文转载了四川文理学院巴文化研究院副院长、西南大学博士后何易展副教授的学术论文。论文题为《清钞本<两汉赋钞>考述》(原载于《文献》2015年第2期)。同时,此文于20159月亦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承办的全球最大学术门户网站“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载。

中国社会科学网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力,其立足以“中国哲学社会优秀成果的观点发布平台、全球学术资讯的权威集散地、中国学术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为宗旨,为全球学术界具有较高权威的官方学术网站。而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由教育部主管,它的数据库涵盖面广,筛选严格,是国内有权威的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专题文献资料库,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学术影响力,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其权威程度远高于一般核心期刊。该文原刊期刊《文献》亦为国内文献学领域极具权威的学术刊物。《清钞本<两汉赋钞>考述》一文被国内多家权威期刊和网站刊发和转载,标志着我校学术科研实力的不断提升,也是近几年学校大力实施科研强校战略所取得的成效。

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载链接地址:http://lit.cssn.cn/wx/wx_gdwxx/201509/t20150918_2372857.shtml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