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市委宣传部召开达州市城市Logo设计专家座谈会

作者:动态新闻 来源:2015/12/04 09:48:28 发表于:2015年12月04日 文章点击数:3438 【打印】

124日上午9:30,巴文化研究院副院长何易展博士、巴文化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刘兴国老师、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黄崇岭老师受邀参加达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城市Logo创意设计专家座谈会,同与会人员一起为城市形象的塑造和城市文化品牌的推广建言献策。

此次城市Logo设计由市委宣传部负责牵头,聘请北京知名“昊天设计工作室”团队负责方案设计。为做好城市宣传,落实好此次设计任务,设计人员广泛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认为,达州市作为川东历史文化名城,其城市Logo的设计要具有典型巴地地域文化色彩,既要体现创新和差异,也要有利于打造城市形象,突出城市文化特色,要更好地融进城市标志性建筑、特色景观、历史文化遗产及自然山水和民间民俗文化等文化元素。

会议讨论在达州市委办公大楼1525号宣传部会议室进行,由达州市委宣传部陈东副部长主持。龚兢业、毕英涛、杨会国、李明荣、刘兴国、何易展、黄崇岭及具体方案设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撰稿:席蓬      审核:何易展)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