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南京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许结教授将于10月28日莅临我校讲学

作者:通知公告 来源:2015/10/21 09:40:34 发表于:2015年10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5099 【打印】

    主讲题目:经典阅读与人文情结
    主讲嘉宾:许结教授
    时 间:10月28日(周三),上午9:20
    地 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B
    主讲嘉宾简介
    许结(1957— ),男,安徽桐城人,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中国古代文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任中国赋学会会长、洛阳辞赋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赋学》主编、《辞赋》编委会主任。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现从事中国古代文学、文学批评史、文化史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曾受聘为韩国外国语大学、香港珠海学院客座教授,并受邀在台湾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浸会大学、韩国东国大学等海外高校作学术讲演。已出版《汉代文学思想史》、《赋体文学的文化阐释》、《中国文化史论纲》等专著30种,在《中国社会科学》、《文学评论》、《文学遗产》等海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200篇。

    望巴文化研究院专兼职人员及全校相关学科类的师生能够积极参加。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