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在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建立巴文化普及点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1月08日 文章点击数:2229 【打印】


       11月7日晚,院长王赠怡教授一行到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为该校“四川文理学院巴文化普及点”授牌,并与相关专业老师座谈。

       座谈会上,王院长与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潘小翠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巴文化研究、普及、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情况,并就巴文化普及点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发挥好巴文化普及点的作用,深入推动巴文化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提高区域内人民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对巴文化的知晓度和认同感。王院长还现场做了题为“巴人与巴文化”的学术讲座,讲解了巴人的含义、起源、传说、器物等内容,阐释了巴人精神的内涵。

      我院副研究员马雷,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国学、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学科的骨干教师参加授牌仪式和座谈会。(撰稿:马雷   初审:王赠怡   终审:秦静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