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9月08日 文章点击数:2230 【打印】

                                                

 

 

9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王赠怡主持,全体在校职工参会。

王赠怡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培训会上党委书记王成端作“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履职担当能力”主题报告。重庆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邓卓明教授作专题讲座,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原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李杰作题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素质提升”专题讲座。

王成端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要形成共识,切实弥补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差距。要知行合一,增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动自觉。

刁永锋校长对全校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学期作出部署:要努力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做好学校“十四五”各专项规划和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要持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要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要持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要着力推动校园基础建设。

王成端书记强调新学期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

王赠怡总结研究院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紧扣学校和研究院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争取在新的学期实现工作的新突破。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