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科研平台传达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4月19日 文章点击数:2692 【打印】

 

4月19日下午,科研平台党支部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王赠怡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周宇讲话精神:一方面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准确把握本轮巡视任务要求。一是检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做到两个维护情况;二是检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了解“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三是检查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了解抓党建工作,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四是检查学校党委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重点了解落实整改责任情况和实际成效。另一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巡视组完成好本轮巡视任务。一是正确对待巡视;二是积极协助配合;三是畅通信访渠道。

紧接着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周元军的讲话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视的内涵要求;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在精准聚焦中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省委部署的政治任务。

随后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成端代表四川文理学院党委配合省委第一巡视组开展好巡视工作做的表态发言:王成端书记表示省委第二巡视组来我校开展巡视工作,这是对学校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成效的一次综合会诊,体现了省委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校领导班子及各级领导干部的关怀和爱护。将坚决带头配合巡视,主动查摆问题,履行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本轮巡视的要求上来,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改到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扛起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落地,提升工作水平。学校党委将以本次巡视为契机,充分利用巡视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担当尽责,狠抓落实,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科研平台党支部书记王赠怡在会上要求老师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配合好省委的巡视,协同学校完成此次政治任务。

                                           撰稿唐学军  审稿安敏  终审王赠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