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科研平台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3月22日 文章点击数:2463 【打印】

3月16日下午,科研支部在图书馆五楼B510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赠怡主持,督导员詹廷辉出席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印发的《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按照民主生活会规定动作,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整个过程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督导员詹廷辉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了点评。之后,支部开展了无记名投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最终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等情况,客观公正地评出4名“优秀”党员,8名“合格”党员。

随后,支部委员赵定贵领学了《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支部委员朱德莉领学了《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施要点>的通知》、《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

最后,王书记传达机关三总支对党史学习的要求,并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