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科研平台支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1月14日 文章点击数:2545 【打印】

     1月4日下午,科研平台支部在图书信息大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述职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巴文化研究院和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王赠怡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涂德祥到会督导。
    此次述职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 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述职人员均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照考核内容和岗位职责,对个人政治理论学习、执行民主集中制、履行岗位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通过个人述职和民主评议,评选出了先进工作者。此次述职工作会,充分展示了各平台、各岗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起到了提振士气、增进交流的作用,达到会议目的。
    涂德祥对述职工作会组织认真、程序规范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撰稿:唐学军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