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专职人员应邀赴大竹县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1月02日 文章点击数:2347 【打印】

10月29日—30日,副院长秦静和马雷博士应邀赴大竹县,调研巴文化资源遗存和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期间,两位专职人员先后深入江国霖故居、黄城寨、凤凰寺、云雾寺、云雾山古驿道、乌桥千佛岩摩崖造像、清河古镇、五峰山森林公园等景点进行实地考察,走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当地村民,详细了解景点历史及保护、建设和利用情况,收集素材,并就了解到的情况如实向大竹县相关领导和部门作了反馈,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地方巴文化资源遗存和文旅融合发展情况,为开展校地合作打下了基础。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