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与美术学院、达州市博物馆联合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1月02日 文章点击数:2390 【打印】

为加强巴文化普及与教学的同频共振,进一步提高巴文化宣传普及成效,1028日,我院与达州市博物馆、美术学院服装设计教研组联合开展了一次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将古代巴人的价值取向“忠勇信义”诸元素进行再创造后融入服装设计。会前,美术学院服装设计教研组的老师们参观了达州市博物馆巴文化特色馆藏,寻找创作素材和灵感。会上,老师们从各自的学科专业角度,阐述自己对活动的理解,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既有思想共鸣又有心灵碰撞,气氛热烈而融洽。参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知识面。

本次活动是我院四川巴文化普及基地年度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将巴文化元素运用于服装设计,古典与现代相结合,通过动态和静态两种形式,向大众宣传普及巴文化,展示巴文化的独特魅力。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