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与达州市博物馆达成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9月14日 文章点击数:2325 【打印】

911日,院长王赠怡教授一行赴市博物馆洽谈合作事宜。

双方认为,当前巴文化研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区域内相关单位一定要乘着这股东风,加强合作,取长补短,互利共赢,产出更多更好的巴文化研究成果,推动地方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经友好、真诚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在巴文化田野调查、考古发掘、学术研究、文化普及、项目公关、展示利用等方面开展合作。院长王赠怡教授和市博物馆馆长王平研究员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达州市博物馆建有一支以考古学为核心的学科专业队伍,先后参与宣汉罗家坝、渠县城坝等川渝地区巴文化遗址的考古调查与发掘工作,产出了一批有较大影响的巴文化研究成果。此次校馆合作,势必能进一步拓展我院的学科口径和研究领域,夯实巴文化研究基础。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