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专职研究人员赴万源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7月01日 文章点击数:2558 【打印】

      6月28日—30日,我院王赠怡院长和马雷副研究员偕同市巴文化研究院、市美术家协会、达州日报社、四川文理学院美术馆等单位人员一起,赴万源市开展文化旅游项目调研,重点考察了万源市秦河乡、玉带镇、石窝镇的古村落、古建筑和墓葬等历史文化遗存以及烟霞山、八台山等景区旅游开发现状,并与中共万源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交流座谈,探讨万源市巴文化建设以及产业开发等方面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地方文化资源和巴文化建设具体情况,为下一步开展校地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共万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挂职)李玉印陪同调研。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