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创建达州市社科普及基地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2334 【打印】

近日,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达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通知,我院申报的“巴文化普及基地”成功创建为达州市第二批社科普及基地。

自达州市实施“打造巴文化高地”战略以来,我院积极对接市委要求,在学术研究、宣传推广、成果展示等方面持续发力,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年3月,根据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达州市社科联《关于开展申报市级社科普及基地的通知》要求,我院在分管领导徐晓宗副校长和科技处的指导下,决定依托研究院现有力量,充分整合校内资源,组织申报“巴文化普及基地”为达州市第二批社科普及基地。此次申报成功,为我院开展巴文化宣传普及搭建了一个更好更高的平台,有利于更好地聚集资源,更便捷有效地开展科学普及活动,充分发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阵地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达州市打造“巴文化高地”、不断提高全民人文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申报创建市级社科普及基地的单位有22个,最终有12个单位获批。

                                                          (撰稿:席蓬    审稿:秦静)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