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厦门大学木棉树实践队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05日 文章点击数:2389 【打印】

9月4日,厦门大学“自强思源”木棉树实践队一行8人来我院开展巴文化调研。

副院长秦静、专职研究员马雷博士和陈桂权博士与实践队举行了座谈,为队员们解读了巴文化的性质、内涵和地位,介绍了达州市的巴文化遗存情况以及推进巴文化高地建设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在挖掘、研究、利用巴文化方面还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巴文化独具特色又博大精深,希望共同努力,多措并举,早日揭开其神秘面纱,使文化真正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

                                (撰稿:王晶   审稿:秦静)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