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与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与合作>>正文

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李建平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17日 文章点击数:13141 【打印】

2019年4月10日,副院长秦静在图书信息大楼B510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来访的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李建平一行进行座谈。会上,秦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团队建设情况和开展的主要工作。双方就巴文化的概念、范围、性质、与周边文化的关系等理论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巴中市如何开展巴文化建设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要在巴文化理论研究、田野调查和文化成果转化等方面携手合作,争取结出一批巴文化成果,为地方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秦静副院长还向客人赠送了我院主办的《巴文化研究》辑刊和专职研究人员新出版的专著。

我院专职研究人员陈桂权、马雷、李晓龙三名博士参加座谈。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