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课题结项答辩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04日 文章点击数:4092 【打印】

 

201914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巴文化研究专项结题答辩会。

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召开我校2018年下半年四川省教育厅和校级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的通知》要求进行组织,由我院副院长秦静和巴文化研究专家王道坤教授、成良臣教授三人组成答辩小组。答辩小组通过项目负责人陈述、专家提问、项目负责人答辩,专家审查结题材料等环节,对申请结题的5名申报者提交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认真评议,充分肯定了答辩人员为课题研究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研究成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巴文化研究专项课题是我院为推动巴文化研究而设立的特色研究项目,自2014年以来,共计发布34项,目前已结题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