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与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交流与合作>>正文

巴文化研究院赴区域文化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16日 文章点击数:12959 【打印】

 

1113,巴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秦静携全院人员赴西华师范大学区域文化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全体人员参观了区域文化研究中心陈列室和资料室,并与该中心主任蔡东洲教授和西华师范大学蜀道研究院负责人金生杨教授等专家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会上,蔡教授和金教授分别介绍了中心建设、课题建设、管理机制以及蜀道调查等情况,分享了田野考察、申报高级别课题和开展学术研究的心得体会,认为科研平台要紧跟时代主动转型、凝炼方向增加积累、纵横融合多出精品,并对我院建设和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区域文化研究中心是四川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要面向三国文化、地方档案与文献、嘉陵江流域开展学术研究,产出了一批有较大影响的成果。该中心与巴文化研究院的研究区域有许多重叠交叉,其经验对我校开展巴文化研究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学校原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陪同交流。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