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人员赴重庆文理学院参加“2018•非遗与巴渝文化学术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4月26日 文章点击数:3132 【打印】

 

420-22日,我院副院长何易展教授带领研究人员马雷、席蓬、安敏参加了由重庆文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中国传统文化研究所、《重庆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重庆文理学院“非遗”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非遗与巴渝文化学术研讨会”。与会的还有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学院、陕西理工大学等全国20余所高校的40余位专家学者。

学术会议总共两天,第一天为学术研讨会,第二天为学术考察。研讨会上,我院副院长何易展教授不仅就论文《从“薅草锣鼓“看巴文化与中原文化的关系》与与会学者进行交流,并且作为学术评议人在小组评议、闭幕式上都做了详细、精彩的总结发言。马雷、席蓬、安敏分别就参会论文《对四川秦巴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综合保护的初步探讨》《元稹巴域农事诗及其生态意蕴初探》《四川秦巴地区历史文化遗产整理与研究》做了会议发言。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1822 Copyright @ 2016 巴文化研究院 秦巴文化产业研究院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