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2022年5月23日上午,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课题立项评审会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C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成端教授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邓杰教授主持评审会。

       王成端书记就课题申报及立项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课题指南要紧紧围绕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巴文化研究院、巴山作家群研究院研究重点,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二是要深入思考专项招标项目的课题指南,要围绕社会经济发展继续和重大的问题,规范专项招标项目申报、立项程序,多出标志性成果;三是要重视研究团队的组建,统筹好专、兼职研究人员及社会研究力量;四是严格把控结项质量,多出标志性成果来支撑中心的发展。

      会上,中心主任陈岗讲授对2022年的课题申报及拟立项情况进行汇报。会议最终评审出128项予以立项。

      会后,将按程序在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待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再发布正式立项文件。


(转发自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网站)